close

世界這麼大,要去參加威尼斯面具嘉年華,干有這麼困難?其實旅行的交通和住宿大概都是大同小異的!先問自己:要去那裏?去那裏幹嘛?要怎麼去?

首先,先要確定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的時間,每年大約2-3月會在義大利的威尼斯島上舉辦,活動期間會有不同的活動。

官網沒有中文,所以要耐著性子看一下英文的介紹:http://www.carnevale.venezia.it/?slang=en

因為我沒有學過義大利文,所以要把界面切成英文版本

1  

接著點到events list

2  

然後我就可以知道2016年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期間是從1/23-2/09,而且我還可以知道每天的節目單!

接著我點入我最想要參加的2/07的活動

3  

裡面清楚的寫出活動名稱、日期還有地點。基本上威尼斯嘉年華的活動地點就在威尼斯本島,坐火車要做到St. Lucia而不是Venice Mestre!!!!

就是在這個島上,而島上的吃、住、交通都比威尼斯外島來的貴!如果想要省錢,可以住在距離一站的Venice Mestre不過旺季的火車會很擠!

研究好想要參加節目的日期和時間後,就要著手訂交通和住宿了!

我習怪使用SKYSCANNER進行機票比價,很棒的是,他有中文介面。-->http://www.skyscanner.com.tw/

介面都是中文,可以很輕易的上手,但要注意的是:要注意機場的名稱,因為義大利有多個機場!可以直接輸入想前往的地點或是機場名稱或代碼!

4  

選擇完成之後,基本上會進入訂機票的介面,只要輸入信用卡和必要資料,就可以列印電子機票(機票訂位序號務必列印清楚)。到了機場再跟地勤check in就可以參加此生必去的威尼斯嘉年華了!

5  

不過還不要高興得太早!因為住宿和交通也是個大學問。

威尼斯馬可波羅機場出來,可以搭乘巴士或是船,當然搭巴士比較便宜,可以跟機器買票或人買票。

印象中有2班公車,一班到威尼斯外島,一班到威尼斯內島。內島比較多情但比較貴,請依需求自由選擇!

接下來要選擇住宿了!基本上歐洲的住宿都蠻貴的,要怎麼省錢請看-->[準備'日記]該如何在環遊歐洲時省錢呢?

(圖選自網路)

我習慣用的住宿網站有:airbnb、agoda、booking和hostelworld。這幾個網站都有中文介面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住宿的位置和車站的距離,可以點入網站的地圖做查詢!!

以下以agoda為例:

6  

可以很方便的知道住宿的位置和車站的距離,當然來威尼斯一定至少住一天威尼斯本島啦!畢竟威尼斯的晚上也是有很多活動滴!!

7  

當然,附早餐、免費wifi、評價滿意度和可否免費取消是重點要注意的事項。

8  

好啦!知道這些大綱之後,就可以立馬著手前往此生必去的威尼斯嘉年華(Venice Carnival)啦!

相信會有無限的驚喜在那邊等著你喔!!希望大家喜歡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尼斯面具節 歐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麗薇與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